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申报福建高会评审怎么填写个人评审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4

申报福建高会评审怎么填写个人评审表?根据《2020福建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工作通知》,福建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3月15日 ,福建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入口即将开通!福建2020年高会评审个人申报表填写注意事项如下!

福建2020年高会评审个人评审表填写注意事项

福建2020年高会评审个人评审表填写注意事项

评审表必须填写完整,没有内容的项目要填无。填写内容与其 他提供的材料应一致。全部填写完整后,点“导出” 一次性导出 填写好的评审表。导出的个人评审表应自行调整排版后打印四份并 盖章。评审表作为个人的高级会计师档案并入人事档案管理,务必 认真填写。 

 (一)基本情况:

 1.相片:导出打印的四份评审表中相片栏均需粘贴 1 寸彩色冲 洗相片(申报人近期工作证件照)。 

2.标准工资:指月应发工资。 

3.最高学历-学制:按实际学制填写整数,有余半年的不填。 例如:非全日制本科毕业学制 3.5 年,实际应填写学制 3 年。 

4.现任专业技术职务及任职时间:填写目前单位聘任的专业技 术职务名称,任职时间为聘任此项专业技术职务的起始时间。填写 信息应与聘任书(或聘用合同)所指聘任职务名称(如:会计师) 和聘任时间一致。例如:申报人王林在现单位聘为会计师并工作 2 年,他在 5 年前取得会计师后(2012 年 11 月 1 日)即被前任单位 聘为会计师。王林的“现任专业技术职务及任职时间”填写如下: 会计师,任职时间 2012 年 11 月 1 日。 

5.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取得时间及审批机关):即中级会 计师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上的专业名称、资格级别、批准日期, 审批机关即签发单位。 

6.现(兼)任行政职务及任职时间:指申报时所担任的单位行 政职务及任职起始时间,没有的填无。 

(二)学培经历:填报取得会计师职称后至今与会计相关的重 要培训经历。最多可填写 30 条。

(三)工作经历:填报全日制学历毕业后正式参加工作至今的 经历,不填兼职经历。最多可填写 20 条。工作经历截止时间填 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止。 

(四)任现职前业绩:填写聘任会计师前从事会计等相关主要 的专业技术工作的重要业绩情况。最多可填写 20 条记录。 

(五)任现职后业绩:填写聘任会计师后的主要专业技术工作 业绩,尤其是近 5 年的重要业绩情况。最多可填写 30 条记录。 

(六)著作论文:取得中级会计师资格之后到 2020 年 12 月 31 日前公开发表在具有 CN 刊号的省级以上刊物(不含报纸)或 《福建财会研究》上的本专业学术文章,限独著或第一作者,每篇 论文字数不少于 1500 字。 

(七)成绩答辩:申报人不填写。 

(八)期满考核:简要列示近 5 年单位考核结果,并由单位人 事部门盖章或盖公章(例如:2016 年年度考核:优秀;2017 年年 度考核: 优秀等近 5 个年度)。 

(九)推荐意见:填写公示情况及基层单位意见。重点用于单位盖章及确认推荐意见。 1.基层单位意见:申报高级会计师的仅简单填写基层单位意见及公示情况,申报正高级会计师的要求填写意见不少于 1500 字。 

(1)一级单位由本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

(2)二级及以下单 位由本单位和上级主管单位签署意见并盖章。例如:林某在松溪县 的 X 林场工作,上级主管单位是南平市 Q 林业公司。林某的基层单位意见栏同时签置 X 林场和南平市 Q 林业公司的意见并盖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为了帮助已取得高会考试合格证的学员顺利进行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论文班,论文从选题至发表全程辅导,全国限额招生!查看论文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