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贵州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承诺制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06

根据《贵州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简章公布》,贵州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7日至2月28日12:00截止,贵州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为承诺制度。

贵州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

我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报名实行报名条件承诺制度,报名人员完成报名工作,视同确认自身符合报名条件,后续若因报考条件不符合而未能通过资格审核,将不能取得证书。报考人员必须按照诚信守信的原则,填报真实有效的报名信息,对于采取伪造学历、工作经历、会计师职称以及提供虚假证明等弄虚作假手段参加考试的人员,将取消考试成绩,并按照相关规定,记入诚信档案,涉及违法问题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