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广东2022年会计高级职称合格标准公布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03

广东2022年会计高级职称合格标准公布了吗?2022年广东高会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大家可参考广东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

广东2021年会计高级职称合格标准

一、2021 年度《高级会计实务》考试科目全国合格标准为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根据我省考生成绩实际情况,我省不设省合格线。

二、《高级会计实务》科目成绩合格证待我省考后资格审核工作结束后,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下载并打印。

广东高级会计师评审工作经历条

专业技术工作经历(能力)条件。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丰富的会计工作经验,能独立负责某领域或一个单位(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经济组织,下同)的财务会计管理工作。任现职期间,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担任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会计及相关部门业务主管及其以上职务,或者担任小型企事业单位财会机构负责人,属于本单位核心业务骨干。

2.主持(指导)县(区)级以上地区(包括行业)或企事业系统内的财会管理工作。

3.主持(参与)本单位、本系统的经营决策和内部管理改革工作,发挥了比较重要的作用。

4.担任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会计与财务专业服务项目负责人,或者政府或行业主管部门委托的专项审计或检查项目的负责人或主审(主管)人员。

5.主持(参与)制定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内部财务、会计制度或办法,或者主持制定小型企事业单位内部财务、会计制度与办法。

6.参加全国、全省或全市(包括行业与系统)执行的财务、会计制度或法规、办法的制定与编写工作。

广东省会计人员职称评价标准条件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