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22年湖南高会合格标准是多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26

湖南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了吗?2022年湖南高会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大家可参考湖南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

湖南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

《高级会计实务》(试卷满分为100分)全国合格标准为60分,我省合格标准为55分,我省武陵山片区、罗霄山片区等艰苦边远地区合格标准为50分。

湖南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业绩要求

申报人担任会计师专业技术职务以来,必须具备下列工作能力和业绩条件中的两项以上:

(一)主持(参与)单位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内部控制、预算管理等体系、方法或技术的建设工作,贡献突出,成效显著;

(二)主持(参与)单位财务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在规范会计基础管理、预算管理、成本管理,提高会计工作质量等方面,贡献突出,成效显著;

(三)积极参与单位经营决策,解决单位经营管理中复杂性、疑难性、关键性问题的过程中,或在主持(参与)企业上市、并购重组、资本运作、重大投融资等项目中贡献突出,成效显著;

(四)主持(参与)中型以上企业或县级以上主管部门组织的年度审计、资产评估、基建审计、管理咨询、会计信息化智能化或经济案件检查等项目;

(五)入选全省会计咨询专家库(需在有效期内)。

湖南省会计系列高级职称申报评价办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