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福建2022年高会合格标准是多少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25

福建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是多少分?2022年福建高会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大家可参考福建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

福建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

福建2021年度《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合格标准统一按国家合格标准确定为60分。考试通过人员可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本人的2021年度全国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

福建高会评审申报业绩要求

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丰富的会计工作经验,能独立负责某领域或单位的财务会计管理工作,取得会计师资格后,工作业绩较为突出,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主持、执笔拟制、修订与会计专业技术工作相关的制度、会计监督检查方案、专业技术标准和操作规程等,经实施后效果明显。

(二)在参与经营决策、开展管理会计应用、探索财务会计工作新方法新举措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撰写的工作调研报告、管理会计案例报告、管理建议书等获得认可或采纳,对提升管理效率、实现发展战略等方面成效明显。

(三)立足会计工作,在增收节支、降低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等方面贡献突出、成绩显著。

(四)在会计中介机构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大中型企业年度审计、资产评估、年度咨询等2项以上。

(五)直接参与政府或部门组织的重大经济案件的检查、接受司法部门委托的重大经济案件会计司法鉴定工作,其工作成果对案件的定性、处理有重要作用,或受到有关政府或部门立功嘉奖、通报表扬。

福建省高级会计师职务任职资格评价条件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