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2内蒙古高级会计师查分入口已开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10

2022内蒙古高级会计师查分入口已开通,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查询。

手机端查询通道:

微信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选择“高会查分”→选择自己所报考的省市,输入相关信息查询即可。

2022高会查分入口

微信扫码查分

电脑端查询通道:

内蒙古2022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成绩查询”按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或者证件号即可查分。

内蒙古2022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高会查分入口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

注:因成绩查询期间系统繁忙,若无法成功登录,请各位考生避开查询高峰期进行查分。

考试通过后,接下来就是准备评审工作了!

高会考试通过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申报评审,各地高会评审条件及申报材料要求不一致,一般如下:

申报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聘书(或聘用合同、聘用证明)、《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具体以当年各省发布的评审通知为准)

根据发布的评审政策,各省对于参评人员的申报条件(学历及资历)、评审条件(专业理论知识、工作经历与业务能力、论文论著、业绩与成果等)、破格条件各有差异。

网校高会老师陈立文曾在课堂上说过“业绩与论文是通往高会评审的两只翅膀”,要想通过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发表和业绩撰写一定要多下功夫哦!

大部分地区可以赶得上今年评审,若不参加,就少了一次机会噢!现在还没有开始准备论文发表的2022年高会考生,现在必须要动起来了!

各省高级会计师评审时间及政策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