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1年厦门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温馨提示

普通 来源:厦门市财政局 2022-05-19

2021年厦门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温馨提示,2021年度继续教育将于2022年6月30日结束,请还未完成2021年度继续教育的会计人员抓紧学习。


2021年厦门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温馨提示

2021年度继续教育将于2022年6月30日结束,请还未完成2021年度继续教育的会计人员抓紧学习。继续教育培训采用面授与网络培训双轨制的形式,会计人员可自愿选择面授或网络教育形式。

(一)网络培训

选择网络培训的会计人员登陆“厦门市财政局——会计之窗”网站的继续教育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所列网络培训机构及培训年度进行报名、缴费、培训;学员学完规定学时并考核合格后,由培训机构将学员完成学分情况报送市会计综合管理系统,在系统中通过审核后自动登记完成相应继续教育学分。

(二)面授培训

选择面授培训的会计人员登陆“厦门市财政局——会计之窗”网站的继续教育面授报名系统,选择所列初级、中高级面授培训机构进行培训报名,并联系所选择的培训单位确认报名信息、编班(确定具体培训时间与班次)并缴费。学员学完规定学时并考核合格后,由培训机构将学员完成学分情况报送市会计综合管理系统,在系统中通过审核后自动登记完成相应继续教育学分。

厦门市财政局

2022年5月16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