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2年内蒙古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了解一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16

2022年内蒙古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了解一下,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2年内蒙古高会考试时间为5月7日,2022年内蒙古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25日-5月6日,没有准考证无法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2022年内蒙古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4月25日至5月6日为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日期。

2022年内蒙古高会考试时间

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日期为2022年5月7日,考试时间为8:30-12:00。

高会开卷考试必须十分熟悉教材

高级会计师考试考察的不仅是你的知识积累,你的记忆能力,更重要的是你的运用能力。案例分析本身就是测试考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实际上是对管理者的要求。

从往年高会考生反馈来看,熟悉高级会计实务教材很重要!也给备考2022年高会考试的小伙伴们提个醒,备考要全面,要抓细节,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把教材看透才行!

高会考场上如何快速翻书,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呢?很多高级会计师考生反馈网校整理的高级会计师考试知识点与教材页码对照资料很管用,节省了很多翻书的时间。记得下载哦!

开卷必备!2022年高级会计实务教材页码对照表

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赠送优质“题库”,同时还能拥有你的私人助教—答疑板!备考时间短,早买早学习,立即了解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各地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