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黑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缴费时间及标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根据《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黑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至23日24时,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24时。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黑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2020年12月7日至23日24时。

黑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缴费时间及标准

1.缴费方式。实行网上缴费。

2.缴费时间。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24时。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缴费成功后不予退费。

3.缴费标准。依据《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黑财会〔2019〕48号)规定,考试费:初级资格每人每科55元,高级资格每人每科55元。考务费:初级资格每人每科6元,高级资格每人每科15元

4.缴费票据。报考人员领取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费财政电子票据事宜,可关注“黑龙江省会计网”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高会新课已开通,购课即赠上一年课程!经典班次科学搭配,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论文班从选题至发表一对一指导,帮考生攻克考评难题!查看详情>>

提醒:正保会计网校高级会计师2021年新课开通,考评无忧班、论文班全国限额招生,招满即停,立即抢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