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云南2020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9

想要放弃的时候记得跟自己说“只要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胜利就是属于你的”!既然选择了高级会计师,就要朝着它勇敢向前,参加2020年高会考试的小伙伴们,云南2020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快来了解一下吧!

2020云南高级会计考试时间

云南2020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日期为2020年9月6日(星期日),考试时间为08:30—12:00。

云南2020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案例分析题(开卷考试)。2020年度高级资格考试命题以2020年度高级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范围。

通读高级会计师教材

要知道高会考试面是很广的,所以大家在最后一定要回归到教材上去,把2020年高级会计师教材通读几遍,知道知识点在什么地方。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注重细节考核,教材新变化的地方也要特别关注,所以大家必须熟悉教材。

距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建议同学们在最后这段时间里融会贯通知识点。对教材中的每章每节能够清晰理解,通过针对性的习题练习对知识点的把握做到融会贯通,对重要业务的处理做到举一反三,对近几年常考的知识点做到信手拈来。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阶段需要对教材内容进一步熟悉,遇到某个知识点能迅速地在教材上找到相应的位置。

高级会计师教材

立即购买>

距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各位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学习,进度慢的同学也要适当的调整自己的计划,赶紧备考,跟上网校课程,2020年高会备考,加油!快来跟着正保会计网校一起学习吧>>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高级会计师各地区准考证打印入口

云南高会考试防疫具体要求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