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山西2022年高会报名时间1月14日至1月24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10

山西2022年高会报名简章公布,根据《关于山西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山西2022年高会报名时间1月14日至1月24日。山西2022年高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如下:

山西2022年高会考试报名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24日。

山西2022年高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1.报名网址为“会计之星”网站(http://)。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系统开通时间为2022年1月14日至1月24日,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在1月24日14时截止。

2.2022年4月8日前,省财政厅向社会公布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时间。

3.2022年5月7日,组织高级资格考试。

4.2022年6月10日前,省财政厅会计处组织完成我省高级资格考试评卷工作,将评卷数据(光盘)、上报数据统计汇总表、数据上报清单和评卷工作书面报告等,同时报财政部会计司和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5.2022年6月22日,省财政厅会计处在“会计之星”网站公布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咨询电话和电子邮箱。考试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分数提出疑义,省财政厅会计处可向其提供考试科目的明细分值。

6.考试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省财政厅会计处将全省考试合格人员相关信息及书面报告报财政部会计司、财政部会计评价中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