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2甘肃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04

甘肃推迟打印2022高会准考证的通知

2022甘肃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25日起,甘肃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8月7日。

2022年甘肃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7月25日起至8月6日。

准考证打印地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022甘肃高会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照片信息不全、姓名与身份证不相符等情况,及时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在考区的市州财政局更正。

2.熟悉考点准确位置。确认参加考试的准确位置,各考点不提供停车服务,请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关注天气状况,防止交通、天气等原因“赶考”迟到,耽误考试。

3.考试全程注意个人防护。请考生在考试前14天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健康码”和“行程卡”有异常的(红码或黄码),及时落实转码事宜。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按要求接受扫码、测温,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第一时间报告考点,由现场专业医护人员研判后决定是否继续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应有序离开,不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聚集。

2022年甘肃高级会计师考试注意事项

1.各类证件。

要提前准备好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禁止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座位。

2.疫情防控。

(1)进入考点前须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扫码查验甘肃健康出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现场检测体温低于37.3℃。

(2)凡从疫情省份来(返)甘参加考试的考生,在抵甘前3天须向目的地社区、单位、宾馆酒店报备。来(返)甘途中,如果出发地发生疫情或与阳性感染者轨迹有交集的,要立即暂停流动,向属地报告,并服从当地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管控。

(3)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者或在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及尚未解除隔离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等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由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关注变化。

由于疫情形势存在不确定性,请考生及时关注考点属地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行程卡”的状态,关注省财政厅、市州财政局官网消息和手机短信,确保报名时预留的手机畅通。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