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福建2022高会考试时间提前 考试难度有变化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15

福建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5月7日,实行开卷无纸化考试,福建2022高会考试时间提前,考试难度有变化吗?

福建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5月7日,注意,正好是劳动节假期结束后第3天,这个点,是为了让高会考生假期好好学习吗?但无论如何,高会考生的备考时间确实是大大缩短了!现在距离考试也就5个月的时间,除去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备考时间也就仅剩4个月左右,而且教材、大纲还未公布,2022年高会考生太难了!但我们能掌握的就是及早开始备考,每天挪出更多的时间学习!建议大家跟着网校老师备考,学习效率更高噢!

2022高会备考时间缩短了,考试难度会增加吗?根据近几年高会考生反馈,高会考试面广题不深,需全面掌握!刘国峰老师说:问问大家高级会计师考试哪是难点,会有很多人说哪哪都难啊!确实,高级会计师考试一方面是综合,一方面是选择财务会计里面大家本来就认为有难度的事情来考的,例如金融工具、合并会计等,这样的内容都有难度,但大家要知道,难度只是教材难,考试其实并不难!高会考试内容特别多,但是是一张卷啊!这就意味着高会考的内容多面宽,考的题不深!所有高会教材看着难,但考试并不难!也就是学着难,但考试并不难!

福建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高级资格考试《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日期为2022年5月7日,考试时间为8:30-12:00。

福建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

高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高级会计实务》。

参加高级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合格单,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有效。

福建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方式

2022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全部采用无纸化方式。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