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2年辽宁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2

2022年辽宁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吗?根据《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辽宁考区)报名简章》,2022年辽宁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将在4月8日前公布,考试时间为5月7日。

2022年辽宁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4月8日前,公布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时间。请考生及时通过“辽宁会计网”打印,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视为主动放弃参加考试。 

2022年辽宁高会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高级会计实务》。  

参加高级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合格单,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有效。 

2022年辽宁高会考试大纲 

会计资格考试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2022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大纲(请登录财政部会计司官网查询)。 

2022年辽宁高会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22年5月7日8:30-12:00《高级会计实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温馨提醒: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提前,评审申报也许会提前安排,总之留给大家准备评审的时间是只会减少不会增多,所以,提前准备评审申报材料才是硬道理!提醒大家,2022年高会考生需提前准备评审申报,尤其是论文和业绩!

报考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考评无忧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