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山东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山东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21日,网上审核时间为12月2日—22日的工作日,缴费时间至12月25日22:00截止。

山东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网上审核时间为12月2日—22日的工作日,缴费时间至12月25日22:00截止。报考人员应于缴费完成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山东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

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由所选择的审核点网上审核。报名人员不需至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对提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山东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流程

报考人员先进行信息采集,再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应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山东省财政厅—山东会计管理() “高级资格网上报名”或山东会计信息网()“会计高级资格报名系统”注册并填报个人有关信息,通过手机短信验证后,上传单位盖章确认的《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从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并盖章上传,有工作单位的由工作单位盖章,没有工作单位的由考生档案所在部门盖章),经所选报名点网上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网上缴费。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高会新课已开通,购课即赠上一年课程!经典班次科学搭配,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论文班从选题至发表一对一指导,帮考生攻克考评难题!查看详情>>

提醒:正保会计网校高级会计师2021年新课开通,考评无忧班、论文班全国限额招生,招满即停,立即抢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