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北京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12月1日-20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8

根据《北京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北京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12月1日-20日,2021年度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后期审核的方式。

北京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日8:00至12月20日24:00

北京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缴费时间:2020年12月1日8:00至12月25日24:00

2021年度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后期审核的方式。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提示,按照报名系统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付费。

北京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

(一)首次报考人员自行上传照片:照片源文件要求清晰,完整,近期标准证件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

(二)网上付费时间截止后不能再支付。请考生选择一种付费方式(支付宝或一网通),避免重复缴费。

(三)网上付费成功后,即报名成功。

报考人员须自行登录北京财政局官网:(请点击专题栏目—会计职称考试业务—考试相关服务—考试报名,按照提示进行登录查询)查询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截止后不能再打印准考证。

(五)因北京市机位资源分布不均衡,部分考生存在跨区考试情况,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六)后期审核是指对考试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地点、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按照“首次报考人员”和“非首次报考人员”两类人员管理。

首次报考人员:2021年度首次报考初、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以前年度报考初、高级资格考试未报名成功的人员。

非首次报考人员:2017年(含)以后在北京地区报考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成功的人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报考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考评无忧班详情>>

提醒:正保会计网校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论文班全国限额招生,招满即停,立即抢购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