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山东荣成顺利完成2023年高级会计考试报名工作

普通 来源:山东会计信息网 2023-03-23

山东荣成顺利完成2023年高级会计考试报名工作,累计审核通过完成缴费人员1581人。以下为具体情况:


荣成市财政局为群众办实事三个环节提升会计服务质效

荣成市财政局坚持以“服务会计人员”和“会计人员满意”为标准,厚植以会计人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之以恒营造良好的财政会计服务软环境,在优化会计服务方面实现新提升。

一是考试报名“全流程服务”。自2月7日开放会计人员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以来,安排专人负责开展报名信息线上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信息及时处理,并详细列出退回原因清单,便于报名人员知悉。切实做到不积压、不拖延,实现报名数据每天动态清零。累计审核通过完成缴费人员1581人。

二是政策答疑“一次性告知”。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考试咨询、政策答疑等事项实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立足“以人为本、方便高效”的原则,全流程为会计人员讲解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于部分会计人员由于自身原因未完成继续教育影响考试报名等问题,及时告知通过网校补学端口完成补学即可顺利报考。今年以来累计回复问题咨询240余次。

三是证书领取“一次办好”。优化服务方式,真正做到让申领人“省时、省心、省力”。会计资格证书申领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申领人可自主选择。线上开通快递邮寄“绿色通道”,考试合格人员可以线上申请、快寄到家,通过登录威海市财政会计管理平台,全程一网办理;线下可以依据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申领,并登记确认,确保发放工作的严谨性,切实把 “一次办好”落到实处。2022年度通过考试的考生484人,已累计发放证书359份。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