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江苏淮安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普通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2023-04-14

2023年江苏淮安高级会计师报名工作顺利完成,淮安市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报名考生共有13192人报名成功,其中初级13075人、高级117人。详情如下: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淮安考区)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淮安考区)报名工作日前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共有13192人报名成功,其中初级13075人、高级117人。为做好考试报名相关工作,市财政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服务好广大考生。

提前做好宣传。及时公布2023年度会计资格考试有关事项,让广大考生了解初、高级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报名流程、考试日程安排、各报名审核点联系方式等相关事项。

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考生为本,及时接听咨询电话,回复12345工单、领导信箱咨询,耐心解答疑问,并协调处理考生在报考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审核处理考生的“销审请求”。

严格进行资格审核。对信息填报有误或不全的及时退回并详细注明原因;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在退回的同时通过电话进行沟通说明。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淮安考区)将于5月13日至17日举行。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