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还没开始备考?2023年高级会计师入门备考攻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0

2023年高级会计师备考已经拉开序幕,相信高会考生们的学习自觉性是非常高的,很多学员已经开始着手学习了……

不少考生都快学完一轮了,看到大家的高会备考进度,你感觉到紧迫了吗?

高级会计师证书作为会计行业地位很高的证书,准备要参加考试的高会考生们就别再犹豫不决啦,你的对手已经起跑啦!难道你想为了赶学习进度而熬夜吗?

你还没进入状态?

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以下高会考试备考攻略,希望大家好好制定计划,赢在起跑线!

备考攻略一:

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学员可结合自己的时间安排、学习情况进行细化,并按本计划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

备考攻略二:

选择适合自己最佳听课时间,在每听完一个知识点后学会总结,把重点知识点强化记忆,学会用笔头画出难记点。在基础学习阶段,建议各位考生利用正保会计网校高级会师课程,扎实、高效学习。

在看书的过程中记得把高级会计实务里看不懂的知识点标注下来,听课的时候着重听一下不懂的内容,长期下来效果应该也是不错的。

2023年高会基础精讲课程已经开通,大家要抓紧时间学习!

2023年高会基础精讲课程已经开通

备考攻略三:

做案例分析题。网校超值精品班丨考评无忧班会提供大量案例分析题,这些案例分析题不仅会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更重要的是提高做题效率。

备考攻略四:

温故而知新。高会为开卷考试,考试面很广,注重细节考核,大家一定要不断反复地记忆、重点熟悉教材是通过考试关键。

拿下高会证书对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还有很多人学高会不单单是为了考证,更是为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在财会路上有你永远学不完的知识,你的同行、竞争对手也在进步,你若止步不前,最后只能被社会淘汰。学习高级会计师吧,完善自己的职业生涯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