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注意!请务必完成继续教育 否则可能影响高会报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05

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月7日-28日,你准备好报名了吗?各地2023年高会报名简章陆续公布中,部分地区要求报名2023年高会考试需完成继续教育。

会计继续教育影响高会报名
根据2023年高报名简章,广西、江苏、湖南、江西等地区均需完成继续教育方可报名高会,没有继续教育会导致报名失败!


点击查看:报名2023高会务必完成会计继续教育的地区汇总

你完成会计继续教育了吗?以前年度有漏掉的吗?会计继续教育越来越重要了,不仅决定了高级会计师报名的成败。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完成继续教育,千万不要忽视,以免影响大家聘任职位和评定上一级资格!

提醒大家,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千万不能忘,并且部分省份继续教育不能补,必须当年完成,大家一定要重视!


哪些人群需要继续教育?

《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第六条:

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当自取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

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应当自从事会计工作的次年开始参加继续教育,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规定学分。

1.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即会计职称证书,包括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和高级会计职称,即持有会计职称证书的人员都需要参加会计继续教育。

2.虽然没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但是会计工作的会计人员。

点击进入会计继续教育>>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