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3高会报名条件公布 报名前务必完成信息采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04

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月7日-28日,你做好报名的准备了吗?报名高会考试,除了学历和年限,信息采集也是需要特殊注意的一点。随着会计人员管理的进一步加强,会计人员进行信息采集的重要性越来越重要,部分地区更是没有信息采集不能报名高级会计师考试!

为什么要进行信息采集?

高级会计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多地高级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将直接从当地的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中调取信息,如果报名人员没有在系统中录入信息,则会导致信息调取失败,进而影响报名。

如果没有按要求进行信息采集工作,不仅会影响会计职称考试,还会影响会计继续教育等相关会计事务的办理。所以还没有进行信息采集的考生们抓紧了!千万不要影响到高级会计师报名哦!2023年各地区报名简章陆续公布中,请随时关注!查看各地区高会报名简章>>

信息采集的内容都包括什么?

信息采集的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本人电子照片、教育经历、学历学位、会计从业信息、专业技术资格等、守信、失信、已发表论文等。各地标准不一,具体要求请大家以当地管理部门的通知为准。

哪些人需要做信息采集呢?

一类是在本地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另一类是不从事会计工作但持有会计证的本地人员。这两类统称为“采集对象”

部分地区明确未进行信息采集将无法报考高会!信息采集工作为日常工作,为方便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先行完成信息采集。若相关会计信息需要更新,建议大家也要在报名前完成噢,以免影响2023高会报名资格审核!

【汇总】报名2023高会 这些考生请务必提前完成信息采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