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备考2023年高会 可以用旧教材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4

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在5月份,你开始学习了吗?想拿下高会并容易,早一步准备就多一分机会。

备考高会有必要买教材吗?

高级会计师考试为开卷考试,也就是说在考试中可查看相关资料,找到相关的知识点后可以抄录到答卷中。

高会考试中通常有9个案例题,前7个案例是必答题,每个必答案例材料阅读中有将近1000字,最后两个选做题的材料阅读会更长,能达到2000字左右,这么大的材料阅读量,如果在案例阅读的时候没有找到精准的信息,就没办法去翻找教材。而且每个必答案例题里面有5到6个问题,基本上每一个小问都是知识点的考核,而且通常每个问题之间关联度并不大,这就意味着,我们要非常熟悉教材,当阅读材料时,知道这是教材的哪部分内容,才能快速定位教材,迅速作答。

备考高会教材一定不能少,考试内容都是基于教材而出,考生需要过一遍教材,所以准备报考2022年高级会计师的同学,必须有一本高级会计师教材!

能用旧教材吗?

网校还是建议大家去购买新的教材,原因有以下几点:

1.高级会计实务教材每年都会有一定的变化。

2.高级会计实务开卷考试,《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内容来源于《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大纲。新的高级会计实务教材由考试大纲编制而成,所以建议大家备考高会是用新教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