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高会评审开始了 考试成绩合格单还不能打印 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04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的方式,考试通过后,接下来就是评审工作,申请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的人员,须持有全国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全国线在三年内有效)或本地区、本部门当年参评使用标准的成绩证明,可进行评审申报。

多地2022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正在进行中,但是高会考试成绩合格单打印入口暂未开通,该怎么办呢?

高会评审开始了 考试成绩合格单还不能打印 怎么办?

多地表明参加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取得成绩合格单的人员可以参加2022年高会评审,例如:

安徽:全国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2020年、2021年或2022年度)

海南:参加2020-2022年度《高级会计实务》考试且取得成绩合格单的人员。

湖北:2022年申报有效年度为2020、2021、2022年。

可参考:各省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时间及政策汇总>>

目前,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单打印入口暂未开通,考生该如何参加评审呢?

对此天津财政局表明:2022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下发前,申请人可上传本次考试成绩截图,待成绩合格证发放后再补传。

没有进行说明的地区,考生可咨询当地财政局。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单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呢?

浙江省财政厅公布《关于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通知表明:

考生可于成绩公布2个月左右后,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首页“考试合格信息查询”,下载打印考生本人高级成绩合格单。

高会评审开始了 考试成绩合格单还不能打印 怎么办?

广西省财政厅公布《广西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成绩、报考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表明:

高会评审开始了 考试成绩合格单还不能打印 怎么办?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