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调查:60%的人认为高会成绩在9月16日公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31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在9月30日前公布,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提前公布,那么,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会不会提前公布呢?

如果提前公布会是哪天呢?

根据网校调查结果统计,有60%的人认为高会成绩在9月16日公布,

调查:60%的人认为高会成绩在9月16日公布?

你认为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会在什么时候公布呢?立即参与调查>

为了在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尽快提醒大家查分,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开通了成绩查询直通车,方便大家及时查分哦。成绩查询直通车预约提醒>>

无论高会成绩什么时候公布,高级会计师评审工作不得不开始准备啦!

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的准备时间一般为3-6个月,更有部分学员论文准备时间达到了10个月以上,所以,2022高会考生不管考试分数如何,评审这件事不能再等啦!各省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要求汇总>>

撰写论文要根据自己的职位,选择你擅长的主题:

1、会计、主办会计:可以以会计准则研究为主,管理会计为辅。

2、财务中、高层管理岗位:建议以管理会计研究为主,会计准则为辅

3、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研究《政府会计准则》,《事业单位财务规则》

4、内审人员,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专业人员:可以做内控内审的研究、也可以做会计准则、管理会计的研究。

提醒:论文准备周期较长,且发表排期紧张,高会论文一定要尽早发表,以免考试通过了评审确来不及准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