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热议:2022年高会考生 可以参加当年的评审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26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延期至8月份,考试时间推迟,很多考生担心:还来的及参加申报2022年高级会计师评审吗?

能不能申报2022年高级会计师评审,具体要看各地2022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政策安排:

情况1

1、这一地区明确表明:2022年高会考试通过后可申报当年评审!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公布的《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受理2022年度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材料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表明:申报人员范围含参加2020-2022年度《高级会计实务》考试且取得成绩合格单的人员。

海南考生通过2022年高会考试后可以申报当年评审,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考评审相关材料。


情况2

2、这些地区也有可能会赶上当年评审!

根据2021年高级会计师评审时间,其他大部分地区也有可能赶上当年评审,例如:天津、重庆、湖北、河南、广东、新疆、贵州等地。不出意外这些地区考生是可以申报2022年评审的噢!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备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相关事宜!

(注意:以上为预计内容,大家要以当地政策为准!)

情况3

3、如已过了申报时间,那是不可能参加评审了,对于2022高会评审尚未开始的地区,还是有希望的,具体要以当地评审公告为准!大家可关注2022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政策及时间>>


抓紧时间准备论文
无论高会考试结果如何,高级会计师评审工作不得不开始准备啦!

●论文的写作发表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因为文章从写作到发表需要经历选题、撰写、审稿、发表等一系列步骤,过程会比较长,一般需要至少几个月的时间,大部分学员需要3-6月的时间才能发表一篇论文。

●论文发表需期刊排期发刊要求严格,若无老师指导,论文发表难如登天!且论文从选题、撰写、初稿、审核,定稿到发表需要极大的心力,且论文在期刊的发表通常需要排期,排期所需时间也不能完全确定和估量!请高会考生务必提前准备论文发表相关事项!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