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2高会考试时间已定 你还能考到60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7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已定,考试时间为8月7日,

4月底财政部公布2022年高会考试延期举行,6月底财政部公布高会考试时间调整为8月7日举行。

从延期到公布考试时间,中间有近两个月的时间,有不少同学在公布延期后就很少学习和看书了,把之前学的都快忘完了。

也有不少考生在高会延考前有把握考60分,现在松懈了近两个月感觉很难考到60了。

纵然,有一段时间没学了,但之前的学习基础还在,想要捡起来,还是可以的。

01
制定学习计划

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大家要抓住这段备考的黄金时间,能够弹性的制定自己的备考计划表,明确考试目的,有计划的学习,规划好时间!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前1个月冲刺学习计划表

02
回顾考点,查漏补缺

建议大家根据老师冲刺串讲讲义,重新回顾掌握相关内容,安排好学习进度,适当地增加学习的时长,平时工作日尽可能达到3~4小时的学习时间,周末要争取达到4~6小时。

03
利用教材、辅导课程,加强重点复习

高级会计实务虽为开卷考试,但是难度却不容小觑,平时备考时候一定要系统的学习,不能盲目备考;除了要对基础知识透彻掌握外,还要了解知识框架、应试技巧等,这些都能让大家的备考事半功倍。

各位考生一定要熟悉教材,在这一阶段,建议各位考生重新熟读教材,将各章知识点重新梳理,用整块的时间进行复习,要在掌握基础知识点的基础上加强对重难点、易混易错知识点的把握。

对于带入考场的查阅资料,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比如老师的讲义、政府会计制度或内部控制应用指南等,尤其是老师的讲义,注意一定要装订成册。

04
熟悉机考环境

高级会计实务采用开卷、计算机化考试方法,许多考生由于对机考操作不熟悉,导致答题速度慢,无法按时答完题目。所以建议各位考生一定要抽出时间体验机考模拟系统,熟悉公式和符号的输入以及上机答题的操作流程。

立即免费体验(建议在电脑端做题)>>

立即购买无纸化系统>

大家抓紧时间学习起来,备考至此,千万不能放弃,咬咬牙,坚持坚持就过去了,加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