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高会考生如何安排自己的“五一”小长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29

千盼万盼的“五一”小长假到了,“五一”放假安排长达5天,而原定于2022年5月举行的高会考试也延期了,那高会考生该如何安排这个小长假呢?

虽然高会考试延期,但是疫情形势严峻,建议大家减少出行,宅在家里,该赶进度的赶进度,该夯实基础的夯实基础。

该赶进度的赶进度
时大家工作比较忙,静不下心来,有不少考生都是倍速听课,或者放弃了某些章节。或者还没续完,大家要趁着五一小长假,抓紧时间赶进度,把没学完的学完,大家一定要回归基础。
该巩固基础的巩固基础
如果大家听完课,掌握了基础知识,建议大家快速听案例分析班课程,多做练习题,通过做题,把易错点总结出来,进行查漏补缺。
已经做好充分的考生,也不能太过放松,坚持每天都要听听课、看看书、做做练习题,让自己每天保持学习的涨停。
宅在家也要注意锻炼身体

不少考生因为疫情,不能出门只能宅在家里,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身体,早睡早起,注意饮食,平时也要多锻炼锻炼身体!

“五一”保温干货
高频考点高级会计师各章节高频考点汇总
思维导图各章高级会计师思维导图汇总
知识导图高级会计师《应试指南》知识导图
核心考点高会分值、考查方式及核心考点
重要知识点高级会计师各章重要性及学习重点
考查方式高会各章节主要考点、涉及分值
新增内容高会这些知识点必须重点学习

在备考中,遇到问题还没解惑?找网校答疑板,有问必答,全面答疑解惑!网校一直有专门答疑解惑的平台——答疑板,网校答疑板都是网校教学老师针对性的答复,你想要的在这里都会得到答复。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大家一定要把在学习时,遇到不清楚、不会的点弄清楚,解决掉自己的疑惑。奠定自己的基础,更好的进行下一步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