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关注】拿下高级会计师后你都能胜任哪些工作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3

你准备好报名2022年高级会计师了吗?拥有高级会计职称的意义,已经不同于拥有初、中级会计职称和注册会计师证书,如果说后者是为了求职和谋求一个相对不错的平台,那么前者则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有了高级会计职称,将不再处于企业挑人的被动局面,而是掌握人挑企业的主动权。

拿下高级会计师后能胜任哪些工作呢?

高级会计师的发展方向:

国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高级会计师是会计行业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偏重会计。

高级会计师能胜任的工作:

在成为高级会计师后可以胜任中型、大型企业财务总监、政府部门的高级管理人员等,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丰富的财务会计工作经验,能担负一个地区、一个部门或一个系统的财务会计管理工作。不仅薪资待遇好,而且工作相对稳定,可以说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而往往能够取得高级会计师职称的人,基本也属于企事业单位的骨干。

高级会计师证书是财会人员晋升的重要依据,薪资待遇自然也就水涨船高。同一城市中,高级会计师的年薪能达中等偏上的水平,甚至可以更高。再加上从专业人才的紧缺度来看,高级会计师证书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

别老是埋怨人家的工作比你好啦,看看人家都考了什么证书,学习是低成本、快速升职加薪的途径!高级会计师的含金量高,高级会计职称证是很多会计人员职业生涯的终极目标,证书还没有到手的高会考生们,你还在犹豫纠结吗?

2022年高级会计师报名简章暂未公布,先来了解一下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  

2.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  

3.具备博士学位,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2年。  

各地报名条件略有差异,点击查看2021年各地学历及工作年限要求详情>>

2022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预计在2021年12月份,一键预约报名提醒>>

备考高级会计师考试要趁早,拒绝拖延,拒绝懒惰,珍惜每分每秒投身于学习中。

正保会计网校2022高级会计师课程正在热招中,现购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内含高会无纸化模拟系统,且随课赠送优质“题库”,同时还能拥有你的私人助教—答疑板,可针对高会考试教材、辅导书、练习题等多种方式提问,有网校教学老师针对性的答复,你想要的在这里都会得到答复。简直不要太划算,你还在犹豫什么?早买早学习,立即购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