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高级会计师考试分数的高低对评审结果到底有什么影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0

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已经公布,全国合格标准为60分,各地区、各中央单位当年评审有效的使用标准不得低于55分。达到合格标准就万事大吉了吗?高级会计师考试分数的高低对评审结果到底有没有影响呢?

高级会计师考试分数的高低对评审结果到底有什么影响?

高会考试分数过不过线,意味着能不能参加评审。只要过了国家的标准、省标准就可以参评,但部分地区会区分全国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单和省级成绩合格单!而且一般来说,超过国家线的高会考生拥有三次高级会计师评审机会,超过省线的考生拥有一次高级会计师评审机会。

一般来说,拿到合格单就可以申报高会评审,但部分地区实行评审量化赋分,高级会计师考试分数高低是影响评审得分的重要标准!例如:

根据《西藏自治区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价标准》,西藏2020高会评审采取量化赋分的形式,考试分数达到90分以上,可得5分!

高级会计师考试分数的高低对评审结果到底有什么影响?

根据《广东深圳2020年正高级、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申报广东深圳高会评审需先进行自评分并在申报时一并提交!深圳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评分高达30分,总分才100分,占比可相当高!

高级会计师考试分数的高低对评审结果到底有什么影响?

此外,新政的公布,不仅仅是考试分数高低,学历资历、任职情况、业绩成果等条件也会影响评审评分!

达到合格标准的人抓紧时间准备评审吧!

高级会计师评审指导班全程指导评审申报,针对性指导业绩撰写!申报表填写、纸质材料装订,评审答辩指导;工作业绩撰写指导,挖掘业绩亮点,包装润色等,专职老师24小时内答疑,指导考生突破评审+业绩+答辩壁垒。评审指导班>>

论文班精益求精,全程指导论文写作发表,24小时内留言板答疑,辅导期内直至发表成功!论文班>>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各地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