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温馨提示: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出行提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06

亲爱的小伙伴们!马上就要奔赴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场啦!参加高会考试最基本的事情你准备好了吗?不得不再次提醒大家,考试一定要带好准考证和相关证件,确认好路线,尽量提早到达考点。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以下考点的考生注意,考试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免拥堵迟到等不利因素影响考试。

●北京

请参加2019年度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中、高资格考试的考生注意:9月7日至9月8日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一次全流程演练。请各位考生关注北京市公安局发布交通管制通告,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 天津

因京沪高速公路改造,从外环线经津静公路至城建大学考点和商大宝德学院考点路段在早高峰时段车辆堵塞比较严重,特提醒到上述两个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安排好时间,提前出行。

●山西太原

9月8日上午正值太原国际马拉松比赛,届时滨河东西两路会实行交通管制。太原和省直考区考生要根据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时间、方式和线路,并在考试前一天实地考察考点方位、考点布置情况、周围环境,以及如何到达考点的路线等,确保按时到场参加考试。

●广东汕头

因考点场地所限,无法为考生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在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尽量乘坐公交或骑乘自行车,不要驾车前往。因此引起的不便,敬请谅解。

●江苏无锡

此次考试恰逢各考点学校入学新生报名高峰。相应考点不提供停车泊位,请考生务必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绿色低碳出行,提前熟悉好相关线路,考试当天提早出行,避免拥堵迟到等不利因素影响考试。

●新疆

 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考点不允许车辆进入。

●福建鹿泉

1、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考点,因博东路泉山路口道路施工,车辆无法正常通行,请各位考生朋友选择以下路线绕行:

外地考生:泉州北高速—普贤路—交通指示路口(该路口设置了交通引导牌);

本地考生:泉山路—910医院环岛—普贤路--交通指示路口(该路口设置了交通引导牌)。

2、 黎明职业大学考点,考试期间正逢新生入学,车不能进校,请考生选择其他出行方式尽量不要开车前往。

●福建福州市

9月7日考试期间,恰逢闽侯上街大学城多所高校新生报到,特别是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有近8000名新生报到,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及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考点内外交通压力突出,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确保顺利到达考场。同时,为做好迎新及考试工作,学校将在9月7日当天对校内部分区域实行临时管理,就餐时请考生步行至附近食堂用餐。

●山东济南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西校区):校园内无停车位,可乘坐BRT1、K120、K32、K149路线公交车到交通学院站下车,马路北侧站牌西行至小路口北拐到头(原人民学院校址).请各位考生绿色出行,爱护校园环境卫生,谢谢配合!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凭准考证进校,没有准考证不让进,停车不收费,但是需要停到指定位置。停到路上的话,会被锁车。可乘坐K301、城际BRT971路至山东凯文学院站下车(山东凯文学院现已更名为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请考生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如确需开车进校的考生请遵守学校的车辆管理规定,足额缴纳停车费用。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建议各位考生绿色出行,如确需开车,请服从山东财经大学校园车辆管理规定,注意行车安全。

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考生,出学校大门时,凭准考证免费出入。(没准考证,每小时2元)。

山东女子学院:1、大学路周末通行车辆较多,极易造成拥堵,且校内停车位有限,因此建议考生乘坐公交到校,绿色出行 2、自驾车到山东女子学院考点考试的,请从学校南门(大学路)进入校内,并听从安保人员指挥,有序停车。

济南文大职业培训学校:济南长途汽车东站乘K917到文博园下车即到;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乘K902到章丘汽车站,换乘6路车到电视台下车;济南市区经十路K301到双山大街南口,西行100米路北即到。

诸如此类情况,考生们要反复确认准考证上面的地点信息,考试当天各位考生尽量提前到达考场。考前要确认一下是否是开学季,是否有交通拥堵等情况,建议大家要提前出门,避免迟到。(温馨提示:阴、雨天要记得带好雨伞!)

考试前一天大家一定要休息好,不顺利考试于紧张,调整好心态,坦然面对考试。预祝大家考试成功梦想成真,等大家的好消息!

相关推荐:

2019高会考前太过焦虑 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做点啥?

2019高级会计师考试来临之际 考试必备资料汇总送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