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考试大纲

2022年高级会计职称大纲变化大 如何开启备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09

2022年高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已经公布,与2021年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相比,变化非常大,由之前的九章内容增加到了十章。

从整体架构上看,分为[基本要求]和[考试内容]两个栏目,首先[基本要求]栏目虽然形式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要求“掌握”、“熟悉”及“了解”的内容却发生了实质性的变动,其次[考试内容]栏目形式上由原来详细、完整的知识点内容调整为简明、概要的一级标题及二级标题;内容上进行了新增、删除及不同章、节的整合。

那么高级会计师考试难度会不会更难呢?根据近几年高会考试特点:整体难度不高,但“面面俱到,全面考察”,尤其“喜欢”将当年的社会热点问题与教材理论相结合进行考核,比如瑞幸咖啡事件,非常“接地气”。所以各位考生要适当关注社会热点话题,了解当前时代发展。还有新增内容或变动内容一般都比较受“青睐”噢!

无论高会教材如何变,踏实备考才是第一位的!请大家及早开始备考!

相关阅读:

2022高级会计师考试大纲

2022高级会计师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2022高级会计师考试大纲解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