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高会论文要不要提前准备?看看他们的选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23

2022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将近,准备参加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你,论文写了吗?发表了吗?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你可能认为先准备考试,再准备评审论文也来得及。小编告诉你,如果当年考试通过后才开始准备论文,那你很可能赶不上参加当年评审申报!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5月份,根据历年各地高会评审时间安排,申报大部分是在下半年进行,部分地区会延迟到下一年度的1、2月份进行!所以,大部分地区高会考试合格考生可能赶得上当年高会评审。

一般通过省线高会合格标准的成绩有效期仅1年,例如:2021年四川、辽宁、内蒙古等地省线合格标准成绩仅当年有效,仅有一次申报机会!如果这个时候你没有准备好论文,那岂不是白白错失了这一次机会!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论文!

那么到底什么时候准备论文合适呢?我们来看看过来人的经验吧!

网校学员guoaizhi518

提示大家,一定在报名开始前把业绩报告及论文提前写好,不然时间比较紧,我是在高级会计师通过后,就在中华会计网报名了论文班,并开始写业绩报告及论文,通过老师们的提炼及润色,在正式报名前这些都提前准备好,报名时直接粘贴到报名表里就可以了,当然业绩报告一定要根据自己真实的工作经历来写,论文也要紧跟自己的工作, 这样在答辩的时候可以从容应对,通过几率会很大,经过自己的认真准备,在2020年11月30日的高级会计师公示表里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大家可能觉的比较幸运吧,其实只有自己知道,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儿。

网校学员海边的蜗牛看大海

总结考评过程:硬件(论文)需提前准备,不要临时抱佛脚。报网校的网课学习,节奏要跟上。多研究熟悉教材,知识点要清楚。评审总结材料结合自己的工作实事求是的写,依据充分。

高会评审论文准备无头绪?网校论文班来帮你。整个辅导期内,从论文选题→写作→修改→定稿→推荐发表,网校辅导老师将提供针对性全方位服务,24小时内留言板答疑,辅导期内直至发表成功!查看论文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