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2高会教材大纲还没有公布?不公布就不学习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8

2022高会教材、大纲还没有公布?不公布就不学习了?当然不行!虽然每年的教材都会有些变动,但是提前学习还是必要的。因此,建议考生提前使用旧教材预习。

2022高会考试教材内容会有变化吗?

网校老师为大家整理了2022年高级会计师教材变动预测,2022年教材预计变动不大,大家在备考时可以先参考2021年教材,待新教材公布后,再进行对比学习。

学习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教材未下发前我们要如何进行学习呢?

1、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高级会计师课程“预习阶段”已开通,报考网校高会课程的学员可以通过听预习阶段的课程,对高级会计实务的整体框架有一个大体上的认识。

2022高级会计师新课开通!免费听讲抢占先机>

2、购买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高级会计师课程,赠送2021年高会课程,各位考生可以学习上一年的基础班的课程,争取能够在新课开通之前将这部分内容学习一遍,收集问题。

3、精读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把教材整体章节熟悉一遍;2022教材下发后,再针对有变动的地方重点学习即可。预订2022高会教材>>

4、已购课学员,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在网校答疑板提问,网校老师在线答疑。

5、对于高会考试来讲只要重要的地方,年年都会考,教材下发前我们可以先按照计划进行学习,待教材下发后,再结合网校公布的教材变动对比表,将教材变动的部分,在新教材上做一下标记。学习时重点关注这些教材变动的内容。

周次高级会计师
1财务部分——货币时间价值、投资项目现金流量及管理会计
2财务部分——企业全面预算管理
3财务部分——企业绩效评价
4内控部分——内部控制要素、评价与审计及风险管理
5会计部分——长期股权投资的核算及企业合并
6会计部分——金融工具会计
7会计部分——国库集中收付制度、政府采购
8会计部分——国有资产管理、预算绩效管理

学习没有捷径,唯一的方法就是努力和坚持,高级会计师2022年新课正在热招中,正保会计网校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指导一站式服务,论文全程辅导、推荐发表,工作业绩针对性指导,帮助考生攻克考评难关!立即购买考评无忧课程>>

购买2022年高会新课,立即赠送2021年高会课程,报课即学!备考要趁早,别让自己输在起点!立即咨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