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各地高会评审业绩要求汇总&注意事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9-21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的方式,申报评审是取得高级会计师职称的关键一步。参加高会评审,首先要知道高会评审评的是啥,评的是你在单位干得怎么样,你的业绩如何。所以,工作业绩是否过硬,是决定能否通过评审的重要原因。

你了解评审政策吗?申报过程中有疑问吗?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网校老师免费解答评审相关问题。

各地高会评审业绩要求汇总

安徽广东天津江西上海海南北京
江苏云南宁夏湖南辽宁甘肃广西
浙江吉林黑龙江山西陕西河北内蒙古
河南重庆山东四川贵州福建湖北
西藏青海新疆兵团


注意:各地高会评审政策要求不同,大家要以当地政策为准!

高级会计职称评审工作业绩该如何准备呢?

1.填写时(简表、自传)要条理清晰,适度提炼,要着重写成绩、写贡献,只要是真人真事,自我赞美几句,无伤大雅,把握一个合适的“度”,最好要写明你符合哪一条。

例如江西:申报人员在上传工作业绩和理论成果材料时须仔细对照资格条件,明确标明上传材料符合资格条件的具体条款。

2.业绩资料一定要真实、准确、完整,经得起审核。高会工作业绩必须源于实际工作,要牛,但不能虚报!相关制度、材料有明确的证明材料,相关材料上要有自己的名字。

3.有关业绩材料最好要有数据支撑。如:节税(减免税)**元,附税局相关文件或其他原始凭证;制度实施效果,如增收(节支)**元,要附单位证明(签字及盖章);承接上级任务,要有立项、完成、验收等证明;制度推广实施的,要有相关证明。

4.提交电子资料时要完整上传(文章、项目、制度等封面、目录、主要内容、封底等)特别是盖章或签字页。

5.若需要提交纸质资料时要有序,最好用档案袋按顺序分装,并贴上标签。(部分地区有关于纸质材料装订的具体要求,一定按照要求准备)。

各地高会评审业绩要求汇总&注意事项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