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惊!2023年高会考试百天倒计时 你准备好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02

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5月13日,现在(2月2日)2023高级会计师考试百天倒计时已开始,你准备好了吗?不仅仅是行动,心态上也要准备好噢!2023高会报名还未开始,教材还未发布,百天倒计时已开始,大家更要提前准备!问下自己,参加2023高会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01
心态上准备好了吗?

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5月13日,大纲变动较大,大家必须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备考,以往每天学习2个小时,那么现在至少每天需学习3个小时!大家一定要按照学习计划严格执行,大家一定要保持好心态,积极备考!时间的脚步从不停歇,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走稳自己备考的路程,期待终点大家都能收获胜利的果实!

02
大脑准备好了吗?

这里的大脑指的就是大家的知识储备量啦!备考时间紧张,网校老师也在马不停蹄的录课中,你跟上进度了吗?

惊!2023年高会考试百天倒计时 你准备好了吗?

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2考期考试服务+论文写作发表+业绩撰写指导+评审讲解,考评一站式服务,领券购课立减800元,备考时间紧张,你还要等吗?立即购课>

03
手速准备好了吗?

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日益临近,大家手速能上线吗?高级会计师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题型全部为案例分析主观题,考试时长为210分钟,需要完成七道必答题以及一道选答题,这就要求大家在25分钟内完成一道题的作答,除此之外,高会案例分析题题目较长,阅读比较费时间,这更要求大家提高打字的速度了!

除了提高自己手速之外,大家还要熟悉无纸化考试环境,避免漏答!避免因操作问题而丢分!

高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免费体验>>

04
考场资料准备好了吗?

高级会计师实行开卷考试,大家可以把自己趁手的辅导资料带进考场!切记要装订成册哦!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第四条:参加高级会计资格考试,考生可以携带装订成册的纸质参考资料。考试期间,不得相互传递借阅纸质参考资料,违者按违纪进行处理。

高级会计师开卷考试对教材的熟悉程度要求较高。只有对知识点所在位置掌握精准,才能快速找到答案,避免浪费答题时间。所以熟悉教材是考试致胜的关键!

万变不离其宗!高会考场必备《高级会计实务》教材!唯有将教材了如指掌,考试才能游刃有余!建议大家平常在教材上做笔记!考试时既能节省翻书时间,还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内容!

2023高会开卷考试 教材必不可少 购买套装享6.3折

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2月7日-28日,一定要确保报名成功噢~

各地2023年各地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