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缴费支持微信、支付宝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0

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7日至2月28日,缴费统一在2月28日18:00截止。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缴费!可以说缴费是高会报名成功的最后一道关卡,缴费后一定要确认报名状态噢!

注意:这些地区已明确2023高会报名已实现微信、支付宝缴费!

辽宁

会计资格考试已实现微信、支付宝缴费,缴费完成后自动关联电子发票,可自行打印。

查看通知原文>

江苏

资格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登录“江苏会计考试”,根据系统提示交纳有关考试费用。已在网上报名但未成功缴费的,视同放弃报名。缴费确认后,不再办理退费(提示:考生缴费完成后,如果系统未提示缴费成功,务必先核实账户信息,切勿连续重复操作缴费环节),保持缴费账号畅通(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当年切勿注销账号。

查看通知原文>

安徽

网上缴费系统采用安徽省统一公共支付平台,支持支付宝、微信及银联卡支付。

查看通知原文>

海南

网上缴费支持云闪付(银行卡)、微信支付、支付宝等三种缴款方式,考生在基本信息填写完提交后,就进入网上缴费页面,选择云闪付、微信、支付宝任一方式进行缴费。

查看通知原文>

各地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缴费标准汇总

温馨提醒:云南、上海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免收报名费,如此大好福利,还不报名等什么呢?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