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避免2023高会报名失败 这几点一定要提前了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7

2023年高级会计师报名简章即将公布,那么应如何确认自己能成功报名呢?符合报名条件就可以了吗?不,这几点也关乎高会报名成败,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噢!

01
报名前进行信息采集或更新

多地明确高会报名前需进行信息采集。如果未进行信息采集或信息未更新,都将影响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评审等工作!希望大家重视!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02
会计继续教育符合当地要求

多地将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纳入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需提供继续教育证明。所以,想要报考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们,一定要记得按时进行继续教育!

03
报名信息表填写无误

高会实行网上报名,需填写报名信息表,若提示报名失败,可能是报名信息表填错误导致,大家在缴费前及时修改信息。

04
报名照片符合要求

高会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高会报名照片需满足相关格式、大小等要求,也需符合上传要求。

05
相关证明准备齐全

部分地区高会报名需提供居住证明、社保证明等文件,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好!

06
确保缴费成功

高会报名时一定要确认是否缴费成功!第三方缴费系统与报名系统数据不是实时同步,在报名截止前请大家务必确认已成功报名!

财政部:2023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立即预约高会报名提醒>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