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92分高会学员说:跟着网校老师的课程节奏 没有通不过的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27

高会备考历时两年,最终以92分画上了一个自己还算满意的句号。也曾因考试取消有过沮丧和无奈,但也促使自己得到了一个中级审计师证书!从备考中级会计师开始,前前后后听过了很多位网校老师的课程。一直坚信,跟着网校老师的课程节奏,没有通不过的考试。

92分高会学员分享:不负时光 不负梦想!

离开校园十余年,早已过了用文字来记录心情的阶段,想说点什么记录一下这两年的辛苦,却又不知从何说起。那就借用自己刚刚通过评审的硕士毕业论文致谢中的两句话来总结一下现在的心情吧,“道不尽感谢,唯有不断前行,不负时光,不负梦想。”

我的高会考试历时两年,最终以92分画上了一个自己还算满意的句号。

其实,第一年的时候,我准备得还算充分,对于通过考试本是志在必得的,然而考试的前一天,由于突发疫情,我所在的城市取消了当年的高会考试,第二年由于相同的原因,考试时间由5月延期至8月。时至今日,我仍然记得当时自己的沮丧和无奈。不过,不服输的劲头促使我在考试取消后,马上报名参加了当年的中级审计师考试并顺利通过,还算不错的成绩抚平了我的情绪,也减少了我对于考试的功利心态。

考试的分数固然重要,但是对于已步入中年的我来说,更重要的是耐得住寂寞、专心学习的过程。也非常感谢网校的一路陪伴,从中级会计师开始,到备战高会的两年,还有审计师以及由于种种原因未能继续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前前后后听过了很多位网校老师的课程。高志谦老师的课程幽默风趣、刘国峰老师的课程条理清晰、贾国军老师的课程寓教于乐。所以,我一直坚信,跟着网校老师的课程节奏,没有通不过的考试。

用闺蜜的话来说,2022年是我的大考之年,从年初就能预见这一整年的艰辛。不管是硕士毕业论文写作,还是高会的考试与评审,都需要我付出很大的精力。而且,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做不到对孩子完全放手,女儿三年级了,必须开始抓学习了,儿子上幼儿园了,要让他尽快适应新环境......千头万绪的事情使我时常处于焦虑和紧张的情绪中。所幸家人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理解并且鼓励我,所以,尽管现在仍未取得最后的胜利,但我有信心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

最后,我想说,奋斗不止是青春的本色,不管是30岁还是50岁,都应该保持奋斗的脚步,为自己、为家人、也为我们所处的这个奋斗的时代!(查看原帖>

——网校学员:wei860522

只要自己肯奋斗,那便什么都挡不住前进的脚步,祝愿大家都能坚持心中梦想,不负时光!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