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考完注会考高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30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考完了注会是不是一身轻松?是不是突然不适应这不需要学习的日子了?建议大家再奋斗一年,把高会证书也拿到手!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考完注会考高会!

学习正当时

1、注册会计师可以免于高级会计实务考试,申报高会评审!

辽宁、山东、上海、湖北、湖南、陕西、新疆、西藏等地区注册会计师符合一定条件可免试申报高会评审!可直接略过考试!各省高级会计师评审时间及政策汇总>>

2、注册会计师可认定为中级会计师,报名高会考试!

根据2022年各地高会报名简章,北京、天津、广东、江西、重庆、陕西、青海、内蒙古等地注册会计师符合一定工作年限要求可报名高级会计师考试!

3、考完注会学高会,考点易理解,学习起来不费劲!

高级会计职称的考试科目与注会的考试科目有一定的相似性,知识点重叠率也是相当的高,考完注会学习高会,基本手到擒来!

【转战】考完注册会计师转战高级会计师 拿双证!

据网校老师刘国峰老师介绍,用一句话来说,考完注册会计师再考高级会计师,就像探囊取物一般,因为它俩的角度不一样。”

4、证书价值不一样,拿双证更吃香!

陈立文老师说:高级会计职称证书的社会认可度比较高!高会的薪酬、职位也是排在第一位的,这个证书,值得大家拥有!

近年来,更多的地区允许注册会计师报名高会考试或免试申报高会评审,高级会计职称竞争不仅仅是备考高级会计师这部分人了,注册会计师已然踏进高级会计职称的领域,未来,也许更多的地区会允许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等踏足高会,趁此机会,赶紧把高会证书考到手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