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学员故事:恭喜!正式成为一名高级会计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22-08-25

高级会计师评审难吗?只要论文发表完成,业绩写好,又有何难呢?其实并非如此,准备高会评审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

网校学员renzaixuetu:

2020年通过高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成绩81分,2021年满怀信心参加高会评审。 

【初次试水,以失败告终!】

论文之前就已发表过2篇,其中一篇还是核心期刊,自认为准备充分,评审材料也较充实,但现实很残酷并没有通过高评委的认可,成为江苏省都未通过评审20%中的一员。  

【总结分析,太过浮躁,静下心来,从头梳理!】

事后我认真总结分析,归根于自己过于浮躁,从CPA到高会,总觉得自己水平有点高,有点飘,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总结不到位,很多平时基础工作没有总结出来,很多创新工作没有展示出来,业绩证明材料不足于证明所总结的业绩成果,于是乎静下心来,认真从头梳理,一遍又一遍,一稿又一稿,修改到自己都想吐,不断的推翻不断的重排......直至最终定稿。

【二战评审,信心满满,还是问题重重!一通操作猛如虎,终成功申报!】

参加2022年评审,在信心满满的送初评材料审核时,负责审核的财政局领导又指出一大堆问题,时间紧任务重,又是一通操作猛如虎,关键是主管部门盖章费事,终于网上申报完毕,审核完毕,缴费完毕,然后等初审公示,再等通过评审公示。

【终成为一名光荣的高级会计师, 为职业生涯又收获一枚沉甸甸的军功章。】

今年江苏省高评委很给力,7月29日初审名单进行公示,8月19日通过评审名单进行公示,终于我很荣幸成为一名光荣的高级会计师, 为我的职业生涯又收获一枚沉甸甸的军功章。

付出总有回报,努力的汗水不会白淌,爱拼才会赢。

仍在高会路上奋战的小伙伴们加油,只有坚持才会胜利!

查看原帖>

成功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高会评审亦是如此,大家一定要足够重视,提前准备,争取一次通过!

各省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时间及政策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