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报名2023年高会 这几件事必须提前准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25

2022年高级会计师报名人数5.9万人,较2021年增长6000人,大涨!2023年高会报名人数又会达到多少呢?总之,拥有高级会计师资格的人只会越来越多,大家一定不要等!报名2023高会,这几件事必须提前做!

01
会计继续教育证明(连续5年或2022年继续教育证明)

没有完成继续教育影响高级会计职称报名,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已经纳入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了?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已有多地将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纳入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继续教育已经影响到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大家务必要按时完成会计继续教育。
02
工作(学籍、居住地)属地的材料证明

如工作证、居住证、现在所在单位营业执照、房产证或近期社保缴纳证明等。
03
论文发表

高会实行考评结合,达到全国线后,需要在近三年内参加高会评审。省线成绩仅在本地区、本部分当年参评有效!各地省线成绩不一样,也并不是每个地区每一年都有省线,各地区省线需以本省当年官方通知为准!省线考试成绩仅能参加一次评审。

注意:能参加而未参加评审也算作一次机会!所以,报考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需及早准备高级会计师评审,尤其是论文发表!考试通过后再准备时间会非常紧张!

报名2023年高会 这几件事必须提前准备!

论文的写作发表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文章从写作到发表需要经历选题、撰写、审稿、发表等一系列步骤,过程会比较长,一般需要至少几个月的时间,大部分学员需要3-6月的时间才能发表一篇论文。论文在期刊的发表通常需要排期,排期所需时间也不能完全确定和估量,需要考生们提前做好规划。陈立文老师建议大家在参加高会评审的前1-2年准备好论文。各省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时间及政策汇总>>

高会报名人数上涨,申报高会评审的人越来越多,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无论如何,提前准备评审申报材料才是硬道理!尤其是论文和业绩!一步慢,步步追,忠告大家一定要提早准备,争取一步到位,早日成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