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再次强调:2022高会考前一定要回归教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1

高级会计师考试为开卷考试,教材是了解考试内容、熟悉基础知识的第一手资料,同时也是考试出题的核心参考。2022年高级会计考试时间为8月7日,考前最后几天,考生需做到全面回顾教材,查漏补缺温故知新。

往年高会考生的提醒:

再次强调:2022高会考前一定要回归教材!

再次强调:2022高会考前一定要回归教材!

● 99分高会考生的备考心得:

“认真学习基础课程,结合课程认真阅读教材。基础学习课程知识点非常全面,我是认认真真的把基础学习课程从头到尾一字不漏的听了一遍。熟悉教材很重要,我是结合基础学习课程全面学习了一遍教材,然后结合习题又突出重点的学习了一遍教材,考试前几天又浏览了一遍教材。”

● 2022年高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比较大

2022年《高级会计实务》教材由原来的九章调整为十章,即新增第八章企业财务共享服务。另外在章节结构上也进行了调整,从目录就可以看出今年“翻天倒海”般的变动。内容上新增与删除较多,而新增内容往往都会是考试的重点,大家要引起重视!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教材新增知识点总结

● 配合使用开卷利器——教材页码对照表:

从往年考试来看,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出题老师已经揣摩考生的心理,高会的最后两道选做题不会固定的出现在个别章节,这样做的目的也是为了让考生全部学习,跳出应试考试的束缚。

这也充分体现了教材的重要性,在2022年备考时各位考生一定不要放过任何一章的学习。如果战略性放弃,可能20分就一点分也拿不到了,风险太大,所以建议各位考生备考过程中一定要全面学习。

开卷考试考场来不及翻书怎么办?学员反应网校为大家准备的页码对照表很好用哦!

硬核干货:2022高会教材变化大 页码对照表必须带进考场

熟悉教材但不能全靠教材

高会开卷考,全靠翻书肯定是来不及的,还是要靠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和职业判断,合理分配考试时间!否则的话,就只能“眼睁睁看着题目简单,却因为对教材不熟悉,导致题没做完”,一定要熟悉无纸化考试系统,提高打字速度!

●高会开卷相关资料必须带进考场

高会虽然是开卷考试,但也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大家一定要做好完全的准备,同时,不要忘记打印准考证和疫情防控要求相关证明!同时,这些资料全部要带进考场噢!

2022高会开卷考 这些资料不带进考场就亏大了!

各位考生要在考前利用好一切时间,全力冲刺打好基础,不要带有侥幸心理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