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备战2022高会考试切忌“不动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23

大家都知道,高级会计师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即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只能使用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答题的考试方式。这就要求大家必须在电脑上进行打字!那么你的打字速度过关吗?要不要提高下打字速度呢?

网校特为大家准备了模考测试,完整的一套案例分析题目,规定的时间内,在电脑上进行答题并自行判分,但结果却差强人意,因为大家只是看,而未亲自“下手”去做,可谓是“纸上谈兵”!下面就跟大家说说,为什么一定要动手练习!

●高级会计师考试题型全部为案例分析题,主观题;必答题7题,共 80 分,各题分值10-15分不等;选答题2题,选答题均为20分。因此,“九选八”后,要求考生完成的题目总分值是100分。1-7题必做,8/9选做1题。

高会试题文字阅读量及输出量都比较大,高会考试中,每个必答案例材料阅读中有将近1000字,最后两个选做题的材料阅读会更长,能达到2000字左右,这么大的材料阅读量,答题时间紧张是必然的。所以,提高打字速度是必然的。

●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只有210分钟,需要完成7道必答题和一道选答题,所以建议一道案例题最好在25分钟之内答完,平时做练习时给自己一个时间,严格要求自己!

●高级会计师考察内容全面重点不突出,根据历年高会考试结束后的考生经验,考试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所以第一遍在做的时候建议就认真做,不要抱有回头检查的心态。

●很多前辈也提到:高会无纸化考试打字费劲,考前需要多加练习!



搜狗截图22年06月23日1116_4

重要提醒:高会无纸化考试打字费劲 考前需多加练习

说得多不如做得多,无纸化考试最重要的还是要动手,大家一定要训练自己的打字速度,以免考试时间不够用!日常做题务必要认真答题,将答案写完整,有意识的训练自己的打字速度及答题要点,切忌眼高手低,只动脑子不动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