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考场系列】参加2022高会考试可以自带纸笔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24
上一篇:计算题需要写过程吗? 下一篇:两道选做题如何判分?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为5月7日,距离考试越来越近,高会实行开卷考试,那么参加考试可以自带纸笔吗?

注意:高级会计师考试不能自带草稿纸和笔。

参考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公布的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模拟答题系统中的考生须知:考生答题时的演算纸、笔由考场统一提供。考试结束后,演算纸、笔有监考人员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

【考场系列】参加2022高会考试可以自带纸笔吗?

但是:有的考场也许不会提供笔,建议大家随身带一支笔以防万一!

有的考生自随身带笔的习惯,可以自备支笔放在包里备用,但是进入考场时一定不要擅自带个人物品。按照考场规则,大家只能带准考证和身份证,部门地区有要求考生上交签字的疫情防控承诺书,各位考生需关注自己当地的具体要求。

顺便提醒大家,高级会计师考试同样不能自带计算器哦!

高会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题型全部为案例分析主观题,考试时长为210分钟,需要完成七道必答题以及一道选答题,这就要求大家在25分钟内完成一道题的作答。

大家一定要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环境,提高打字速度,避免因操作问题而丢分!提前熟悉考场,考试不慌!

高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免费体验>>    立即购买>>

【收藏】2022年高级会计师开卷考试必备干货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