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2高会报名缴费完成就是报名成功吗?还差这一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4

2022高会报名缴费完成就是报名成功吗?还差这一步!2022高级会计师报名缴费完成后,你还需要查询一下自己的报名状态,或者你还需要打印报名信息表,或者必须打印报名回执!所以报名缴费完成后并不是万事大吉噢!

缴费完成后或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确认报名状态或打印报名信息表和报名回执或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请大家自行查看当地2022高会报名简章要求,确认报名成功!

需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状态

北京

网上付费成功后,即报名成功。报考人员须自行登录北京财政局官网查询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

山东

报考人员应于缴费完成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海南

考生缴费完成后,请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黑龙江

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

打印报名信息表和报名回执

天津

考生缴费成功后,须打印报名信息表和报名回执。报名信息表须经工作单位审核盖章后留存,报名回执是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有效证明,考生应妥善保管。

吉林

缴费完成后,报名系统提示“报名成功”。考生应自行打印并留存《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和《网上报名回执表》作为报名和缴费成功的凭证。

安徽

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应重新登录全国报名系统查看是否显示“报名成功”,打印并保存好“报名回执表”备查。

云南

请报考人员在本人完成网上报名及支付成功操作后,等待5个工作日后,查阅最终是否报名成功,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报名状态是否显示“报名成功”,如显示“报名成功”,请在PC端打印“报名回执表”或移动端截取“报名成功”界面备查;如显示“审核不通过”,请注意查收原渠道退还的报名费。

需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

广东

登录网页提交报名信息、缴纳报名费并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时方为报名成功。

湖北

登录网页提交报名信息、缴纳报名费并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时,方为报名成功。

广西

缴费完成后,报考人员应凭“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重新登录报名网站检查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后,方为报名成功,并打印出报名信息表和报名回执表,留存考试合格后审核报名资格时使用。

查看各地2022高级会计师报名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