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多地2021年高会不设补报名 你报名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8

多地2021年高会不设补报名,你报名了吗?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许多同学还在观望,已有多地明确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不设补报名时间!所以还没有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报名吧!

注意:这些地区明确2021年高会考试不设补报名

目前,仅有浙江地区安排了补报名时间:

浙江明确高级会计师补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3日10:00-25日16:00 。

以下这些地区明确表示不安排补报名,快来看看!

辽宁2021年高会网上报名和缴费起止时间:2020年12月1日0:00至12月25日24:00。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另设补报名时间。

海南2021年高会网上报名注册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20日,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至22日24:00。此次高级会计资格考试海南考区不安排补报名。

吉林2021年高会报名时间定于2020年12月3日至12月23日,网上交费截止日期12月25日。不安排补报名时间。

广东2021年高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时间为2020年12月14日至25日,考试报名及缴费统一在12月25日24时截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和缴费。

广西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0日至25日,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补报。

河南根据全国会计考办安排,本次报名结束后,将不再进行本年度初级、高级资格考试补报名。

根据历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安排,报名统一结束后不设补报名,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噢!

部分地区注册会计师也可报名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符合条件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此次报名噢!

根据2021年高会报考条件,广东、青海、陕西、北京等地注册会计师可直接报名高级会计师考试,你还要等吗?

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如下,符合条件的学员赶紧报名吧!

申请参加高级会计师考试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

(2)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

(3)具备博士学位,取得会计师职称后,从事与会计师职责相关工作满2年。

本通知所述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本通知所述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

各地报名条件略有差异,点击查看2021年各地高会学历及工作年限要求详情>>部分地区注册会计师可报名高级会计师考试,或者直接免试申报高级会计师评审!点击查看详情

所以,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竞争愈加激烈,及早备考才是硬道理!

多地2021年高会不设补报名 你报名了吗?
查看详情

准备报考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以免考试通过了,评审却来不及准备!为了帮助大家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正保会计网校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