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辽宁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要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30

辽宁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时间是11月18日-11月27日,辽宁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要求你知道吗?申报人需在具有国内统一CN刊号、公开出版发行的经济管理类期刊上,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财务、会计专业论文2篇以上。详情见下文。

辽宁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要求

 分析研究水平和能力。申报人员应系统掌握和应用经济与管理理论、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具有一定的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具有国内统一CN刊号、公开出版发行的经济管理类期刊上,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发表财务、会计专业论文2篇以上。在省级以上会计学会论文评选中获三等奖以上,或者结合本单位实际撰写的会计案例被收录进入省级以上案例库,可以替代(只可替代1次)在期刊发表的1篇论文。

2.申报人员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或译者)公开出版财务会计类专著、编著、教材、译著,或参与并撰写5万字以上,视同具备上述分析研究水平和能力。

3.作为课题负责人完成市厅级以上财务会计或相关专业科研项目1项以上。

申报人员提交的在期刊发表的论文,应通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网进行论文期刊信息查询并打印查询页,通过“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清华同方中国知网”、重庆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等主流数据库进行本人论文信息的检索。

 本办法中公开发表论文以正式出版的期刊为准(不含增刊和论文集发表的论文),获奖以正式颁发的证书为准,用稿通知、获奖通知均不作为评审依据。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会论文发表排期告急,正保会计网校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学员,为了提升更好的论文撰写指导服务、业绩指导服务及论文发表质量,高级会计师论文班/考评无忧班全国限额招生。

已经结束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准备申报高级会计师评审的人员以及计划报考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一定要规划好时间,提前准备论文发表相关事项!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辽宁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工作通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