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初级开考第一天 试题简单弃考严重?高会考生引以为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9
初级考生:太有用 初级考生:别弃考

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初级会计考试延后,考试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4日,9月9日至9月10日。初、中、高级会计考试罕见同时期考试,在准考证打印、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都有很多共通之处。所以高会考生也有必要围观一下初级考情哦~

8月29日初级会计开考第一天,#初级会计#就登上了微博热搜,其受众度可见一斑。初级会计考试考情如何?请查收正保会计网校在考试一线发回的现场报道!

▍第一批次考完,很多考生反馈:确实不难!弃考的该后悔了!

初级开考第一天 试题简单弃考严重?高会考生挺住!

截图源于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考后讨论专贴

而今年中级会计考试题量减少、评分规则放宽,可能中级考试也会很简单,高会考试也不一定会像你想象的那么难哦!

▍不难=考情乐观?今年初级会计考试缺考或严重

据正保会计网校传来的初级考试现场报道,发现:受考试延期影响,有的考试仅有19人!当然也有考生表示,考生全部到场,无一缺席。

部分考生提前交卷,且有的考场出考率竟然仅有30%。看来很多考生由于准备不充足,或是其他原因,最终弃考了!当然,目前仅是第一批次,但是就目前来看,今年缺考现象预计还是普遍比较严重的……

正保会计网校也再次提醒各位高会考生:千万别弃考。“梨子什么味道,尝尝才知道”,放弃考试,就是距离高级会计证书更远一步。

就算没有足够的准备上考场,多一次的考试经历,可以多一分应对考试的沉着与冷静,有时候并不是因为你的知识储备不足以应对考试,而是你自乱阵脚导致考试失利。

▍稳住!正保会计网校为高会考生送来考前急救锦囊

高会考试为开卷考试,考生可翻看教材及查询相关资料。考场来不及翻书怎么办?高级会计实务教材页码对照表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还有各章节重要考点、分值占比、常用公式大全、高频考点等帮你把握考试规律,考前查漏补缺!

初级开考第一天 试题简单弃考严重?高会考生挺住!

点击图片获取高级会计考前急救锦囊

希望大家坚持到最后,同时也预祝各位高级会计师考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更多推荐:

高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各地高会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