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高会第二次万人模考大赛火热进行中 快来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11

2023年高级会计考试将于5月13日开始,对于想要成功通关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们来说,参加模拟考试是必不可少的步骤。网校第二次高会万人模考大赛正火热进行中,各位同学快来参与模拟考试吧!用实战检验自己!

//
为什么要参加模拟考试?
01

加快备考学习进程,优化复习安排,更好地掌握知识点。

只有通过实际的考试才能真正地评估自己的学习进展。模拟考试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学员们能够在考试环境下进行练习,同时,在答题之后就可以获得及时的反馈,看出哪些知识点比较薄弱,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改进。

02

调整考试心态,提高应变能力,在实战中发现问题并及时调整。

考虑到高级会计师考试的时间限制和复杂度,如果没有充足的练习和时间安排,可能很难在线上的考试中完成所有的试题。在这个过程中,模拟考试不仅帮助学员们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同时也能提高答题的速度和准确率,让学员们更好地适应考试的时间和节奏。

03

更加充分地了解自己的学习与备考水平,为备考制定更为合理的计划。

通过模拟考试你更好地预估自己的成绩和表现,并且在实践中掌握学习技巧。距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了,各位同学目前也进入到了冲刺阶段,通过模拟考试,你可以查漏补缺,为之后的冲刺复习制定更加合理的计划。

04

最后,完成模拟考试后,网校老师会对此次考试进行直播点评。

在点评中,老师会针对性地解析错题并讲解考试技巧,为大家提供在线答疑,分享解题思路和技巧,让学员们从中汲取经验,让每位学员收获满满!立即预约贾国军老师、刘国峰老师二轮模考解析>>

我相信,每一个报名参加高级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都怀揣着一颗对于自己职业未来誓死不变的心。那么,抓住这一次绝佳机会,迎难而上,参加高级会计师第二次万人模考大赛,检验自己,圆梦高会!快来参与模考吧>>

高会第二次万人模考大赛火热进行中 快来考试!

温馨提示:模拟考试在手机端也可参与,但是只能做题,不能手动判分哦,建议各位同学尽量选择在电脑端答题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