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

2022年高级经济师补考成绩什么时候能查?部分专业延期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27
普通

2022年高级经济师补考成绩什么时候能查?北京、天津、上海的经济师考生表示很着急!

01

根据北京高级经济师补考小伙伴提供的准考证信息可知:考生可于2023年1月4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截图如下:

北京高级经济师准考证

02

根据<关于上海市2022年度全国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可知:

考生可于2023年1月上旬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满分分值详见当年度考试大纲)。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03

根据<2022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等4项考试成绩将延期发布>可知: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知识产权专业科目和运输经济专业科目等,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期完成阅卷工作,考试成绩将延期发布。后续发布信息请见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发布”栏目公告。

综上:2022年高级经济师补考成绩大概率是在1月上旬公布,知识产权和运输经济师等专业成绩可能会延期公布,大家耐心等待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